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旅客過境美機場安檢 去年留下67萬美金

  【本報訊】美國聯邦運輸安全局(TSA)的資料顯示,去年全美搭機旅客在機場通過機場安檢站時,不論有意或無意,共留下近67萬5000元(美元,下同)(約新台幣2,111萬)現金。TSA表示,這些零錢通常是旅客在安檢站,把隨身行李,以及任何含有金屬的物品放入塑膠盒,接受X光掃描機檢查完畢後,遺忘在塑膠盒的零錢或鈔票。在全美各機場中,旅客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遺留的現金最多,共有4萬2550元。而新州紐瓦克國際機場和拉瓜地亞機場,則合計約1萬7000元。TSA的資料也顯示,當局近年搭機旅客在機場安檢站遺留的現金,已呈現逐年增加的趨勢。在2013年共留下63萬8142元現金,比前一年多出10萬7000元,亦比2011年多出15萬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