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新科泰國小姐才貌雙全 學中醫又懂中文

圖中為泰國小姐徐丹p1125-a4-03  【本報訊】第50屆泰國小姐選美比賽(Miss Thailand)日前登場,共24位佳麗激烈競爭下,最後由徐丹(Tanaporn Sivirach)脫穎而出拿下后冠。現年21歲的徐丹不僅才貌雙全,且曾是大陸海南師範大學交換學生。泰國小姐徐丹目前就讀泰國碧瑤大學中醫學院,2014年9月曾到大陸海南師範大學交換學生10個月,根據「海南師範大學」官網表示,徐丹在該校就讀期間學習中文非常勤奮刻苦,是典型的「學霸」美女,她準備半年就通過HSK(中文水平考試)四級考試。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