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新科技超瘋狂!輕薄貼身好攜帶

可彎曲的手機、未來拉貨用的概念卡車、機身可以自由彎曲的手機、鉛筆+削鉛筆機+擦布融合為一的鉛筆、行動電源如信用卡般輕薄p1117-a1-01  【本報綜合報導】近日公布的新科技產品中,輕薄貼身好攜帶,好比將行動電源如信用卡一般輕薄,可將其塞入口袋或皮夾之中;或是讓手機像手錶一般掛在手上,再也不會忘記被丟到哪裡啦!Audi設計師出品的一台未來拉貨用的概念卡車,通過車載智能電腦來自動連接,這輛卡車可以更換貨倉,今天拉油罐,明天還可以換成木頭,後天再改拉水泥,對接與分離非常方便。常將鉛筆寫鈍了之後,發現找不到削鉛筆機嗎?這時候你需要的就是一支智慧型「能屈能伸」包含了擦布的鉛筆。在最新設計中,手機的機身可自由彎曲,就像我們小時候玩過的捲尺一般,伸縮自如,手機也能取代手錶啦!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