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新商機!賣「空氣」年賺1500萬台幣


Vitality Air想到新商機,專賣新鮮空氣  【本報訊】瓶裝水你可能喝過,但你是否吸過瓶裝空氣?外國有一家公司想到新商機,專賣新鮮空氣,每瓶售價20美元,(約台幣600元),沒想到造成熱賣,在2016年營收額達到了23萬美元,2018年營收將會達到50萬美元(約台幣1500萬)。32歲的林摩西 (Moses Lam)和39歲的帕奎特 (Troy Paquette)是Vitality Air的合夥人,他和帕奎特原本從事房地產,但是房市景氣不好,他們看到瓶裝水,心想何不試試賣賣瓶裝空氣呢?於是這家公司從加拿大班夫國家公園(Banff National Park)收集新鮮空氣賣到全球各地。該公司在2015年的銷售額只有3萬美元,但到2016年就飆升至23萬元,2017年繼續成長,預期今年銷售額將達50萬美元。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