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新加坡獅城雷藏寺2016年「轉命盤」三尊大力士護摩法會

TBN1085P15

祈請大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佛光加持

新加坡獅城雷藏寺主辦2016年「轉命盤」三尊大力士護摩法會

◎南摩喇呼拉尊者息災祈福超度破魔護摩法會 2016年1月1日(星期五) 7:00pm

◎南摩摩利支天菩薩息災祈福超度破魔護摩法會 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7:00pm       ◎南摩孔雀明王息災祈福超度破魔護國護摩法會 2016年1月3日(星期日) 2:00pm

本寺特恭請釋蓮火金剛上師主持法會,釋蓮世金剛上師、蓮主金剛上師、法師團、講師、助教護持。

‧釋蓮火金剛上師主講:如何開運招財,趨吉避凶 ‧蓮主金剛上師主講:佛法與人生  (入場免費) 2016年1月1日  2.30pm–4.30pm

‧釋蓮世金剛上師主講:風水與命理 (入場免費) 2016年1月2日  3.30pm–4.30pm

地點:新加坡獅城雷藏寺 117 SIMS AVENUE, SINGAPORE 387441

喇呼拉尊者 喇呼拉,又名「毗紐天」,摧敵大遍入護法。遍入者是為能夠自在攝入五大(地、水、火、風、空)也,亦是紅教三大不共護法之一,司護持降伏法成就。據傳說,「若干劫前,有一仙人,僻處深山修行,相當成就。 國王見而重之,與妃子四人,向之頂禮求摩頂,由是時有往來。妒者誣為與妃等有染,國王不察,執仙人及妃子等四人,驅至荒山,以火燒之。四妃不幹受誣,悲憤跳入火中而死,仙人見此殘忍情狀,心亦不甘,一念嗔生,遂成異類,下體是龍身,全身黑色。有九個頭,上三首,中面白色,右藍,左紅;中三首,中面藍色,右黑左紅;下三首,中面黑色,兩旁藍色。有四臂,前二手張弓箭作射狀,右二手執海怪杖上揚。左二手執蛇繩。而全身滿是眼,成為最嚴厲之護法,其後為金剛手為之授記。

摩利支天菩薩 「摩利支天菩薩」是大日如來「毘盧遮那佛」的化身,有隱形自在的大神通力,是帝釋天的眷屬,常隨日天,在前疾走。「摩利支天」是護持《真佛宗》的一尊很大的金剛,號為「戰威金剛」,或是「揚威金剛」,是無能勝,力量非常強大,此菩薩是一位大戰鬥之神。修持摩利支天法者,能夠打勝戰,戰無不勝,威風顯赫,如必勝的獅王,勇猛無敵。「摩利支天」掌管北斗七星、二十八宿星辰、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縵天華蓋、日天、月天,管理一切星宿鬼神。「摩利支天」在道教稱為「斗母星君」,在密教稱為「摩利支天菩薩」。

孔雀明王 「孔雀明王」是釋迦牟尼佛的受用身,因為釋迦牟尼佛在祂的過去世當中,有一世曾經當過孔雀王,所以是釋迦牟尼佛本身的受用身。祂也是阿彌陀佛的變化身,《阿彌陀經》裡面提到西方極樂世界有「共命之鳥」,有孔雀、鸚鵡、迦陵頻迦,其中的孔雀,就是阿彌陀佛的變化身。毗盧遮那佛大日如來相貌,是很莊嚴的孔雀明王的相貌。戴大日如來冠,是大日如來毗盧遮那佛的等流身。祂是三個佛最主要的合一的變化身。因為有這三佛本身的法力集合在一起,所以孔雀明王威力無窮,能夠改變定業,定數難逃的也能夠被轉化。 同門善信虔具供養,仰叩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和諸佛菩薩,慈悲佛光加持,消除業障,化災解厄,福慧增長,吉祥如意。並且也可為歷代祖先、六親眷屬及冤親債主等過往先靈報名超度。

歡迎各界上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及同門善信大德前來共襄盛舉!

參加法會報名:隨喜功德

法會特別報名項目請洽詢:

1)喇呼拉尊者365日守護開運配套   (為期一年) 蓮生活佛慈悲賜予喇呼拉破魔避災賜福符籙。報名者可以在符籙上寫下名字,生辰八字及住址。符籙會由喇呼拉尊者金身口中進入肚內,守護報名者日夜吉祥,除厄解煞,破除魔難,鬼魅糾纏,流年不利;護佑在新的一年能福運亨通,事業發達,前途光明,身體安康,流年大順。

2) 二十八星宿光明燈      (連續點三天) 東方蒼龍七宿:角、亢、氐、房、心、尾、箕 北方玄武七宿:鬥、牛、女、虛、危、室、壁 西方白虎七宿:奎、婁、胃、昴、畢、觜、參 南方朱雀七宿:井、鬼、柳、星、張、翼、軫

點燃二十八星宿光明燈能全方位照亮本命元辰,破除晦暗的氣場,去除黴運,增強運勢。流年沖犯太歲者,可踴躍報名點燈,祈願佛菩薩加持自身,一切光明吉祥。您可以親臨獅城雷藏寺查詢您的所屬星宿。

3) 轉命盤令牌  個人八字命盤中具有「因果」的影響力,而運途、氣數、時勢也在無形冥冥中左右我們的人生。報名令牌,虔誠稟告,祈願法會主尊靈力加持命盤大轉,轉劣為強,轉敗為勝。

4)送新春禮包給幽靈眾(歷代祖先/過世的長輩、親朋戚友/冤親債主纏身靈/水子靈/土地公) 送特製的禮包(紙金、冥鈔及往生碟文)及寫信給亡靈,讓他們知道世間的晚輩、親人及朋友還記得他們。用感謝的心寫下對他們生前所做的貢獻;曾經傷害他們的懺悔之意;勸解眾靈放下對陽間親人及世俗的眷戀,超生脫苦,往生淨土。陽間親人寫下的詞句能幫助亡靈們做更好的決定,往生極樂佛國。護法會護送禮包給他們。大家可以憑心意額外加紙金冥鈔給靈眾。

5) 佛前供花 《佛說業報差別經》記載:【若有眾生。奉施香華。得十種功德。一者處世如花。二者身無臭穢。三者福香戒香。遍諸方所。四者隨所生處。鼻根不壞。五者超勝世間。為眾歸仰。六者身常香潔。七者愛樂正法。受持讀誦。八者具大福報。九者命終生天。十者速證涅槃。】

6)法會主祈功德主        i)陽間主祈功德主 – 功德主將和三天法會主尊結下很深的佛緣,功德主的祈求(金錢,健康,家庭,事業,姻緣等等)能得到法會主尊的特別加持,虔心稟告能得到滿願!功德主配套包括:三天法會疏文列名功德主、連續點三天二十八星宿光明燈,一張轉命盤令牌及向主壇上師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 ii)幽冥主祈功德主 – 幽冥眾生因神識昏闇無依,難聞佛之妙法,唯有仰賴陽上子孫代作增上緣,代其報名法會主祈功德主。陽間子孫可為過世親人發求懺悔,不僅懺悔亡者無始罪業,更祈願根本上師及三寶慈悲攝受,令其離苦得樂,遠離幽冥之苦,往生佛國淨土。幽冥功德主配套包括:三天法會疏文列名功德主、連續點三天二十八星宿光明燈及一張超度令牌。   備註:法會專案尚有護摩供品如香、香精油、護摩木、龍袍、法王冠等等讓大眾請供,數量有限,額滿即止。

《 蓮火上師:開放問事服務 蓮世上師:陽宅勘輿服務 》 問事服務 在31/12/2015 – 2/1/2016期間,9.30am到12.30pm,蓮火上師慈悲為大眾提供問事。欲問事者,請向本寺報名預約。名額有限。   看風水服務 在31/12/2015 – 2/1/2016期間,蓮世上師慈悲為同門看風水,請向本寺報名預約,名額有限。

※問事及看風水報名截止日期為:15/12/2015

歡迎使用網路交易與申請服務 獅城雷藏寺已推出網路交易與申請服務 http://etransact.shicheng.org/

獅城雷藏寺理事與全體同修誠邀各界同門,善信大德踴躍親臨或電郵傳真報名參加。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銀行戶口名字::True Buddha Shi Cheng Association 華僑銀行戶口號碼(OCBC Bank Singapore Account): 516-043791-001 Swift Code: OCBCSGSG

地址:117 Sims Avenue, Singapore 387441 電話:(65)6741 3438   傳真:(65)6741 7436 電郵:dharma@shicheng.org    網址:http://www.shicheng.org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