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再一次感恩師佛大加持

圖為師尊慈悲摩頂加持弟子p1085-14-01文/蓮花霧珍
  學生時期,曾被老師發掘具有音樂天份,故習過聲樂,也參加過合唱團及得過聲樂個人組比賽的獎牌、獎狀。所以當師母帶領的「天音雅樂團」成立時,我是非常興奮的,因我曾是愛樂人!
  西雅圖法會期間遇到高銘祿師兄家的孫肇瑾師姐,邀我加入合唱團,我的臉上笑笑內心只能感謝,卻有難言之隱。我以為上天厚愛給我了音樂的天賦是永遠的,孰不知或因日後我沒走上音樂之路,也沒再「使用」聲樂,在卡拉ok流行年代裏的某天餐聚會後,同仁間的飆歌比賽,輪到我時,發現竟然一個字都唱不出來,能張口卻沒有聲音;回家後再試試,說話是正常的,但唱歌的聲音不知何時被老天爺收回去了。這次,在台灣雷藏寺參加「南摩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時遇見蔡秋蓉師姐,比較直接的要我在法會前師佛上香完後,忙於法務的空檔時間去練唱。我想近來唱誦上師心咒時,聲音似乎可以有一些些了,況且能習唱師佛的詞,唱歌相對的也可以練氣運氣,是件很棒的事,當然欣然赴約。練唱時,彷彿回到從前很是愉悅。
  孰料,練完唱,上洗手間,準備法會的即將開始。或因廣場上的艷陽高照,突然感覺自己步伐不太穩,像是要昏倒了,權宜之計就近借龍邊法會報到處的椅子坐坐,這下換肚子大痛,冷汗直流,手指頭發麻,怎麼辦?法會就要開始了,病業現前,只好拜託吳霈琪師姐去密壇找家師兄載我就醫;耳聞茱蒂師姐在一旁呼著快去找蓮哲上師,我想的是,蛤?原來蓮哲上師有醫生的背景呀!我都不知道!
  蓮哲上師很快的來了,家師兄也來了。蓮哲上師當機立斷「趕快請師佛加持!」而此時師佛正忙於簽書活動,蒙師佛慈悲特別停頓為我加持,師佛按著我的頭大大的加持,說道「是暈眩,休息一下。」(沒人告訴師佛我怎麼了,只是說我身體不適。我原有梅尼爾氏暈眩的痼疾,一經發作,必得送醫掛急診打點滴要3天治療。)啊!原來師佛除了是智慧的大明師也是大醫王呀!志工師姐扶著我去上了一次廁所,我就跟著家師兄回到座位,參加「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直至法會結束身體都無恙,家師兄驚訝的說,我是「因禍得福」竟然不用去醫院掛急診了。
  修習真佛密法,感恩師佛慈悲大加持,已經讓我出國不暈機不暈車能參加大法會了;讓我出些聲音唱誦上師心咒,已是恩賜了,「世間什麼才是屬於你的?」老天爺收回了我的歌唱的聲音必有其用意,真佛弟子同門持完800萬遍上師心咒者比比皆是,我這麼晚才皈依,持經咒的次數還差得很遠很遠,我再也不敢有非分之想當個演唱成員了,就當個純「欣賞者」吧!聆聽詞曲的奧妙及優美的和韻歌詠,大聲的鼓掌一起來讚歎慈悲偉大的師佛及護持真佛宗!
  頂禮 師佛、師母。驚擾到師佛及大家深感不安及懺悔;感恩師佛慈悲大加持,也感謝蓮哲上師、蓮歐上師及眾多上師、法師、同門志工的協助,讓我又安然度過一次病劫,並醒悟到普賢菩薩的偈語「是日已過……當勤精進……」。今生能遇到師佛修習真佛密法,是我最大的福氣,期望自己老老實實確確實實的修行,有一天能到摩訶雙蓮池時也可以「喜極而唱」。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