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寰宇風采

數位霸凌易造成自殺 伴隨情緒問題

  【本報訊】加拿大發佈一則研究結果指出,數位霸凌鮮少單獨成為青少年自殺主因,且往往都會伴隨著焦慮沮喪等情緒問題。數位霸凌,即是用網路、電話,或其他科技來重複騷擾或是凌辱同儕的行為。數位霸凌常在媒體報導裡和青少年自殺問題連上線。
  這些自殺青少年中78%的人都在學校和網路遭到霸凌,其中17%只有在網路上被列為霸凌目標;而32%有著情緒障礙,47%有著憂鬱症症狀。利布藍克指出,「數位霸凌是某些自殺案中的因素,但幾乎都會伴隨其他因素如心理疾病或是當面霸凌;數位霸凌涵蓋於發生於一般霸凌中。」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