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指紋掃描辨虹膜 漸取代銀行密碼

  【本報訊】鑑於傳統密碼不是太麻煩就是不再安全,美國一些最大的銀行正逐步增加使用指紋、面部掃描和其他生物識別技術來保護賬戶的安全。據《紐約時報》報導,數百萬美國銀行、摩根大通銀行(JPMorgan Chase)和富國銀行(Wells Fargo)的客戶,目前已可通過手機登錄他們的銀行賬戶,這一過去數月在一些最大銀行推出的做法,可以讓全美相當比例的銀行客戶使用生物識別技術來證明自己的身分,而隨?更多手機可以掃描指紋,預計還會有成千上萬的人會選擇這一服務。其它生物識別技術也已上線。富國銀行已允許部分顧客使用手機掃描他們的眼睛,來登錄公司賬戶和匯款。花旗銀行則可以讓其80萬信用卡客戶通過聲音來證明自己的身分。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