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無人機新規門檻低 將被大量使用

  【本報訊】美國各行各業翹首期盼的無人機使用規定終於出爐,聯邦航空管理局(FAA)日前公布商用無人機的操作規定,適用於重量不到55磅、飛行高度在400呎以下,飛行時速不超過100哩的無人機。無人機的許可申請簡便易行,新規定將促進無人機在各行業廣泛運用,也就是說,低空飛行的無人機會越來越多。FAA規定,無人機的飛行不能離開操作者的視線,而且只能在白天飛行,除非安裝用於夜間飛行的防撞示警燈。無人機操作人員與飛機駕駛員一樣,還必須通過安全檢查和背景調查,商用無人機操作人員的最低年齡為16歲。無人機的使用將在從農業到房地產等許多行業出現大發展,但不包括Amazon等公司期待的包裹投遞服務。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