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拉伸臀肌助擺脫屁股下垂

  【本報訊】是不是常常覺得自己的屁股又塞不進褲子裡了呢?屁股脂肪的囤積不只令臀部看起來寬大、肥胖,若是不常運動鍛鍊的話屁股肉還很容易下垂。日本瘦身教練飯澤芳明指出,平常肌肉大致上可以分為三個狀態:(一)肌肉經常使用,脂肪囤積少。(二)肌肉不常使用,脂肪囤積多。(三)肌肉使用過度,造成緊繃狀態。我們可以利用簡單的彎腰伸展動作來幫助臀部肌肉緊實,除了維持健美的臀型外,也能預防腰痠背痛、駝背等等問題。四大四大步驟運動臀部肌肉 步驟運動臀部肌肉,幫助美臀向腰痠背痛說再見:
  (一)找一張高度大約於膝蓋附近的椅子或床,背對它之後將單腳屈膝向後放在上面。
  (二)將站立軸心腳側的手放在臀部上,用來感受到臀部肌肉伸展的感覺。
  (三)維持上述姿勢後彎腰以另一隻手觸碰地板,再恢復動作。
 

 (四)單腳做10次後換另一隻腳,左右腳加起來共20次。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