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女孩這17種行為 對男友來說超崩潰

宋慧喬

  【本報訊】情侶之間總是需要互相包容、體諒,唯有雙方用心付出之下經營的感情,才能夠走得長遠。專家指出,有17種男友最害怕的「受虐行為」如下:1.在外人面前,不停使喚男友。2.對男友感到有點不開心就打巴掌回應。3.只要和自己有關的事,男友大多沒選擇權。4.她不喜歡的人,僅管是男友好友也限制男友不能和他出門。5.認為男友和任何女性說話是大忌。6.強迫男友無時無刻都要陪在身邊。7.不斷貶低男友,讓他沒面子。8.笑男朋友蠢,整天把男友當笑話看待。9.對男友小小的不滿,就以分手威脅。10.不順自己的意,就大哭大鬧逼男友就範。11.男友一不在身邊就疑神疑鬼,懷疑他有外遇。12.只要5分鐘內不回訊,就狂call手機。13.逼他承認女友是世上最重要的人,只愛女友其他都不愛。14.一生氣就打男友。15.就算男友不想,還是要強迫他做愛。16.偷看男友手機。17.男友改密碼就發瘋,逼男友講出新密碼。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