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慶賀聖尊蓮生活佛七十四仙壽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捐米救濟


  【蓮花慧芳/新加坡報導】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於2018年6月23日中午12時,在位於宏茂橋大牌306A舉辦「蓮生活佛誕辰日,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此活動乃慶賀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七十四仙壽。自1997年成立以來,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每年都盛大舉辦捐米活動,布施行善,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群體。
  這次的活動非常榮幸邀請到宏茂橋德義區基層組織第二顧問楊敦清先生擔任大會貴賓。其他出席貴賓還有真佛宗的蓮又上師、德義區民眾俱樂部的領袖、新加坡真佛宗各寺堂代表,以及受邀參加活動的大德和團體代表,一起來見證整個捐米儀式。
  今年,華光功德會(新加坡)總共捐助29750公斤白米和5300公斤糙米給25個福利團體。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會長陳建安師兄在致詞時表示,這次的捐米活動包含糙米,縱然糙米是一種粗糧,但是,吃糙米的好處很多因為它含有各種維生素,營養價值比白米高。此外,陳會長也非常感恩團體或個人,本宗同門,不分種族信仰一直以來出錢出力透過華光來幫助社會上需要關懷的人。
  這次的活動,在歡樂與溫馨的氣氛中於大約中午3時圓滿結束。雖然經濟不景氣,華光功德會(新加坡)仍能克服種種困難,如期順利圓滿舉辦這次的活動,除了仰賴華光功德會真佛宗創辦人蓮生活佛的大力加持,也感恩十方善心人士不間斷的相助,同時也向偉大的義工們致敬,感激大家無私的奉獻。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捐米濟貧儀式,全體嘉賓大合照貴賓楊敦清先生(左3)、陳建安會長(左4)、蓮又上師(右1)與其他貴賓共切賀壽蛋糕。捐米儀式,受贈代表接受捐米捐米儀式,受贈代表接受捐米華光義工協助搬米貴賓們交談捐米事宜華光義工搬米一景華光義工搬米一景嘉賓雲集陳建安會長與義工合影陳建安會長(右2)與華光義工合影捐米儀式會場一景華光義工協助搬米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