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慶祝師佛蓮生法王 七十仙壽暖壽活動 將於2013年5月12日母親節 假座臺中烏日「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歡迎全世界同門共襄盛舉


  【釋蓮等/台灣報導】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在台灣南投縣草屯鎮的臺灣雷藏寺大會議室,由大燈文化執行長吳淑美師姐擔任主席,敬邀台灣區各寺堂同修會上師與代表約50人,熱烈討論慶祝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七十仙壽的暖壽活動。
◎台灣區慶祝聖尊七十仙壽  暖壽活動開跑
  吳淑美師姐說明,今年是聖尊蓮生活佛七十仙壽暖壽,這是個歡欣鼓舞喜慶的大日子,我們要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展現內心的感恩及熱情。大燈文化將第233冊文集《七十仙夢》新書發表與暖壽活動結合擴大舉行,決定於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母親節,在臺中烏日「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盛大舉行台灣區慶祝師尊七十仙壽暖壽活動。為集思廣益,特別舉辦此次會議,希望在活動當天表達出眾弟子們的真心祝福和熱情溫暖。
  蓮郢上師、蓮楹上師、臺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地藏慈願協會劉鳳杰理事長及與會代表都熱烈發言,大家都認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都希望一起把活動辦得更好。
◎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  有2000坪的空間可用
  臺中烏日「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就在台中烏日高鐵站旁,5月12日扣除小叮噹活動租用場地,內部有2000坪的空間可用,約可容納4000人。許多東南亞的弟子聽到將舉辦暖壽活動,都紛紛表示會前來參加,所有海外同門對這樣的機會都非常珍惜和期望。估計將會有眾多弟子前來,預計再外租場地邊2千坪的停車場空間,搭建LED電視牆,提供給來訪民眾免費觀賞慶祝晚會,與佛同樂。
◎做好媒體文宣  需要真佛弟子發心協助
  當天眾人並提供許多寶貴的建議,包括:1、如何讓影響力擴大、跟社會大眾做連結,讓這活動更有意義,需要全臺灣的弟子都集體動員,發揮自己的人脈及人際關係,讓社會大眾能更了解師尊、認識真佛宗。2、當天為母親節,也可以舉辦與母親節相關的活動,包括華光功德會的活動及善舉,跟暖壽主題做結合並與社會做連結。
  這麼盛大的活動,對外媒體文宣一定要做好。包括報紙、雜誌、電視節目、新聞報導、戶外看板廣告等。有關文宣的支出,歡迎各道場和真佛弟子齊發心,一同供養聖尊。相關餐卷訂購及贊助辦法等,請密切注意本活動接下來的新聞發布。
◎5月12日活動流程
  2013年5月12日,臺中烏日「大臺中國際會展中心」會場有蓮生活佛書畫展,活動流程預訂如下:
  15:00~17:30  「七十仙夢」新書發表會。聖尊蓮生活佛接受主持人訪問,回溯大愛無私精采的一生。
  18:00  祝壽晚宴。晚宴可選擇訂餐券或便當,或自備餐點,當天整天的活動都可免費參觀。
  18:30  慶祝晚會開始,邀請知名藝人表演,印尼大燈舞供、馬密總精彩請佛住世演出、華光VCR、馬來西亞阿水師兄演唱等等,精彩節目不可錯過。(緊鑼密鼓策劃中)
  20:30  晚會圓滿
◎一起來表達對師尊無盡的感恩
  欣逢聖尊七十仙壽,敬邀真佛弟子們一起來為聖尊蓮生活佛暖壽,請大家貢獻自己的一分力量,表達內心真誠的感恩,無盡的感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