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慈氏彌勒佛加持 善業福報壽齊增 蓮生法王教導:明點漏失的防護


  【本報西雅圖訊】「慈氏彌勒佛臨壇,佛光照耀清心田,黑業消除光明現,善業福報壽齊增。」2012年11月11日,西雅圖的天空下起滂沱大雨,天氣寒冷,許多善信佛子一早就趕來彩虹雷藏寺,參加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的「彌勒菩薩護摩大法會」。面對蓮生師佛即將返台弘法,與會佛子心中有著一些離別的感傷。
  下午三點,四眾弟子恭迎聖尊蓮生法王入壇場,貴賓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廖東周處長伉儷特別蒞臨;當日有眾多的主祈者敬獻哈達。法王點燃護摩火,演化息災超度增益敬愛密教手印,眾佛子恭誦彌勒菩薩心咒「嗡。咪吹耶。梭哈」。盧師尊開示說,彌勒佛是一生補處大菩薩,也是候補佛。彌勒佛有著名經典──《彌勒佛下生經》、《彌勒佛上升經》、《現觀莊嚴論》等,因為底沙佛觀察弟子彌勒佛與娑婆眾生的緣淺,就由與娑婆眾生緣深的釋迦牟尼佛先在娑婆世界度眾生,將來彌勒佛下生龍華三會度盡眾生。彌勒佛的淨土是兜率天。釋迦牟尼佛是宇宙行仁的能人,彌勒佛是慈心三昧行慈悲者,所以有慈氏彌勒之稱。
  接著蓮生法王續講授喜金剛《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三十二章「明點漏失的防護」。明點在物質上的明點是賀爾蒙,心的明點是煩惱憂慮不漏失、空明、無心,達到漏盡通。行者有漏皆墮,會六道輪迴。漏的狀況很多,守護的方法是以薩迦六勢變,寂忿語導引,特殊力的「吽」字,獅子解脫印等為防護,將盈滿的明點散至全身脈輪而不漏失。
  最後,蓮生法王盧勝彥賜授彌勒菩薩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在山莊供佛的同樂會上,眾弟子把握機會,開心地表演供佛,恭請盧師佛常住世間,救護娑婆,也早日回到西雅圖與弟子再相聚。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