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感情走不下去有跡象可循


蔡依林

  【本報訊】綜合專家意見指出,若男女朋友雙方起衝突,有跡象可循。
  一、你讓伴侶做了所有的事。心理師指出,包括出遊行程、日常家事、支付帳單,甚至連愛愛都是由對方發動,就不要怪對方抱怨了。
  二、你看自己不順眼。先愛自己,才能給對方有品質的愛。此話聽起來陳腔濫調,但如果你都對自己不爽,一定會影響你的感情。你把垃圾倒給他,也請你給他機會清理垃圾。
  三、你老是跟他冷戰。爭吵後的冷戰很耗神!吵架時就像打球賽,應該叫暫停,彼此冷靜,等想出辦法再彼此溝通。
  四、你每次都認為對方具有惡意。許多時候,感情裡兩人互起爭執,其實真正的想法是「希望可以把問題講開」。但如果你總是假定對方是要傷害你,那你可能得先改變自己的想法。
  五、你不願意承認自己有錯。有錯就要有擔當,只會怪對方是感情裡的惡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要在問題發生時,就指責對方,要對方承擔所有的錯。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