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感恩節出行潮 反恐氣氛籠罩

  【本報訊】在巴黎恐襲之後,今年感恩節的全美各地的反恐氣氛尤其濃厚。除了在地鐵、鐵路等公交系統隨處可見全副武裝的警察,機場的保安尤其嚴格。感恩節期間搭乘飛機出行的乘客預計將達到2500萬人,由於航站樓壅堵以及安保升級,即便國內航班的乘客也需要提前至少兩個小時抵達機場。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過去一個月中,在巴黎、埃及、馬里和黎巴嫩相繼遭受恐怖襲擊之後,美國的公交系統、高速公路、執法部門和情報機構均提高了警惕,而航空業在應對客流量增加以及天氣變化的同時增加了更大的挑戰。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表示,由於節日期間的客流量增多,乘客們等待接受安檢的時間將增加。TSA提醒乘客禁止攜帶的物品包括飲品、武器和爆炸物,並建議乘客使用禮品袋,而不是將禮品包裹在內,以便加快排查。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