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感恩盧師尊救劫多次

圖為嘉賓雲集恭聆盧師尊法語開示p1050-14-03文/蓮花碧桃
(文接第1048期14版)
  就這樣一天、兩天、三天,我天天去佛堂「盧」。(台語,意為「頑固的去要求」)奇蹟真的發生了,師尊真的出現在我的夢中,真的依照承諾來帶我去見父親。在夢中,師尊牽著一台腳踏車,是以前大人們騎的,後面有一種寬寬的鐵架子可以載人的那種「武車」。師尊要我坐上腳踏車,載著我,途中經過了像古裝劇裡面的古厝,狹窄彎曲又有些暗的道路,高高低低的,還有小狗吠著。騎著騎著,師尊停在一間屋子前,父親竟然真的在那裡。父親看起來還好,只是好像有點虛弱的樣子。師尊拿了一罐藥給父親,長得有點像中藥店紅色蓋子透明的塑膠罐。他們像熟人一樣打招呼,聊天。父親要我幫他準備,他要吃藥,而我好奇的拿著那罐藥,心想這藥到底是什麼味道,打開罐子用手指沾了一下放進嘴巴,是沙土的味道。我醒了過來,因為那藥真的太難吃了。
  我感恩師尊對父親的照顧,對於夢中師尊給父親藥這件事,我真的很迷惑。父親生前完全不認識師尊,而父親往生是因為癌症,師尊為什麼知道?又為什麼兩人那麼熟識?真的很神奇,太奇妙了!
  還有一件事發生在民國九十年(2001年)。那年七月,因先生工作的緣故,我們全家遷至上海居住。雖然人生地不熟但也慢慢適應。大約八月下旬左右,有一天晚上我作了一個夢,夢中自己站在一間房間的門外,雙手合十站在門旁像是在等著什麼。不一會兒,師尊從房內走出來,面帶愁容,我雙手合十緊跟在後。我只是一直覺得奇怪,師尊為何愁容滿面?一直以來,師尊都是帶著笑容待人處事的。第二天晚上,又作夢了,這次夢見的是戴著有珠鍊寶冠的金母娘娘,祂的臉對著我忽前忽後的。第三天晚上,又作夢,但這夢境就更奇怪了,夢中我身在小時候住的老厝內,往外一看,竟有二個骷髏人往我的方向快速地奔跑過來。我趕快將木門木窗關上,但他們卻破門破窗而入。我提起母親的手快速逃跑,奇怪的是骷髏人想著的對象是母親而非我。也不知從哪裡來的,我手上竟拿了支劍護著母親,與他們對打,解決了一個還剩一個,打打殺殺的,我刺了骷髏人一劍,但同時我也被他刺了一劍,痛到不行。我醒了過來,被刺的地方仍舊非常的痛,就像被人拿刀劍刺過一樣,十分疼痛。
  雖然連續三天作了奇怪的夢,令我猜不透的夢,在第四天給了答案。第四天晚上我並沒有作任何夢,但就在早上準備起床睜開眼睛時,我只覺得天旋地轉,自己像在一個大漩渦中轉啊!轉啊!我完全無法起床,一直吐,吐得連胃液都吐出來了,全身無力,腦袋空空,完全不知道自己究竟為什麼會突然如此?
  過了一天,雖然沒吐得那麼厲害但仍然又暈又吐,先生問了上海的同事到了上海的大醫院,醫生知道我是台灣來的,判斷可能是太勞累了,開了補藥針劑,並幫我安排進一步的腦部斷層檢查。天天往醫院跑,檢查沒有問題,補藥針劑雖讓我好些,但仍無法回復原本的體能且頭仍舊暈暈的,必須扶著牆或椅子行走才不會跌倒。
  找宗內上師問事,上師告知是沖煞,按照指導我帶著暈眩的腦袋唸經,唸咒,布施,並且特別回台灣再到大醫院檢查一遍,真的查不到任何問題。更認真地做功課,但還是暈眩。一個多月過去了,依舊如此。我們決定回台灣。日子一天天的過去,體能雖然好很多,但是頭部就是昏沈沈的,雖可以不用扶牆扶椅子走,但就是像腦袋有層膜一樣,總是感到怪怪的。
  大概十二月初吧!在一次回家的路上,恰巧看見遠方清晰可見的山脈,真的非常漂亮雄偉。當下我起了一個念頭,嘴巴說著:「願以此美景,供養我的師父蓮生活佛,供養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護法菩薩摩訶薩。嗡咕嚕蓮生悉地吽。」我誠懇專心地唸著,突然,腦袋像有什麼東西閃過一樣,我完完全全的清醒了,我的腦袋不再有昏沉的感覺,完全好了。太神奇了!真的太感動太高興了,我終於恢復了健康的身體。太感謝您了,師尊!真的真的感恩您。謝謝您。
  以上的種種事,雖然發生時間已離現在多年,但對我而言歷歷在目,就如同最近才經歷一般,即使是夢境仍是那麼真實。
  盧師尊在我心中是一位模範導師,其言行舉止是值得學習的榜樣:開悟卻不自大,弟子眾多卻不高傲,有法門卻不藏私,平易近人,敬老尊賢,有恆心,守戒律,幽默風趣,常帶笑容,言語真誠,認真修法,原諒弟子,有太多太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雖然無法天天在盧師尊身邊,但可以永遠放在心中;或許無法親身被摩頂,但卻可以在夢中或虛空中得到加持;祂不捨棄任何一個眾生。這是我們累世的福分,人身難得,但我們今世得到了,明師難遇但今日我們遇見了,十方三世,如此的天寬地廣如此的時間長遠,但我們卻可以得遇如此珍貴的因緣,得遇如此難得的開悟者,這是大大的福分啊!應當珍惜再珍惜!把握把握再把握!
  祈願珍貴的導師蓮生活佛,佛體安康,天天快樂,天天開心,常住世間,常轉法輪。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嗡嘛呢唄咪吽。
(續完)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