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感恩盧師尊加持化解官司

p1020-16-03

文/蓮九法師報導
  來自馬來西亞的蓮花明道師兄及妻子,從2007年皈依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後,就時常來台灣雷藏寺參加盧師尊主持的法會。每次法會主祈的迴向總是一心祈求能儘快解決官司所帶來的煩惱。
  因為他們於2004年被親戚的友人陷害,陷入一場公司財務糾紛的官司;2012年官司一審居然敗訴,還要賠償百多萬馬幣的金額。於是蓮花明道師兄再申請上訴。2013年初在台灣雷藏寺法會當天向盧師尊求救。當時師尊看了明道師兄的問事信件後,就給予摩頂加持,更親囗囑咐明道師兄夫妻倆人要持誦《高王經》一千遍。
  上訴日期一再更改,延到2014年7月8日上訴時,他們倆夫妻當時已持誦《高王經》超過一萬三千多遍了。而最後上訴的官司終於勝訴了。
  明道師兄說:「雖然這場官司的業障還未完全解除,但是對我而言最大的災難已經過去了。祈禱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讓這場官司的業障永遠的消除。在這期間也感謝許多弘法人員及師兄姐們的幫忙。自己也要更加精進修持真佛密法,以報答師佛的慈悲加持。」
  這事件讓筆者感受到「淨信」的力量真的很重要!蓮花明道師兄因為相信師尊的話,不斷地持誦《高王經》,才能讓這十年的官司得以勝訴。我們行者修行應該把信心拿出來,信心有多強,傳承的加持力就有多大!對根本上師的信心,是最堅強的信慧,也是我們通往彼岸最佳的捷徑。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