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德國一週上班超過35小時開罰


德國7天上班超過35小時開罰  【本報綜合報導】有一名日本網友先前分享友人至德國工作的心得,幸福到直呼「再也無法回日本」。原來德國有法令規定「每日上班不得超過8小時」,這樣還被歐盟認為是過度工作的國家,特地規定「一週工時超過35小時就要開罰」。
  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遠赴德國工作的朋友在當地待了一段時間後,居然和他表示「不想回日本」,因為在那邊工作很幸福,通常早上7、8點上班,中午也有午休,下午4點就能回家,公司還會要你快點下班;若因故得加班,隔天就能看前一日加班多久,就提早幾個小時下班。
  聽到在德國工作的細節,有網友忍不住問「去德國有什麼要求嗎?」,結果有自己或親友在德國工作的網友分享,「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要跟德國人聯絡,他們還有寒暑假」、「歐洲很多國家都差不多,他們下班時間到就去聚會,過自己的人生」;而有人還說,「德國租屋很便宜,政府對租屋政策很完善,大多德國人都是租屋。」
德國7天上班超過35小時開罰

  外國人其實都不鼓勵加班,因為不少國家都會訂定法規開罰,像是德國被歐盟視為「過度工作」的國家,因此有規定當地勞工一週工時超過35小時就要開罰;所以有許多老闆寧願讓員工早點回家,也不希望他們辛苦加班。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