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列市廚餘轉送三角洲處理


  【本報訊】列治文市政府日前公布,從2月1日起,把有機垃圾運往位於三角洲市的Enviro- Smart加工廠處理,而原本提供服務的Harvest Power公司已收到通知。列治文市府發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市府於2月初停止把廚餘運往位於列市的Harvest Power公司進行回收處理,市府也計畫於2020年實現80%住宅垃圾進行回收,並非通過堆田形式處理。唐善泰指出,自2017年初起,市府已把從多戶住宅回收的廚餘送往三角洲市的 Enviro-Smart加工廠處理,而市府也將把單戶住宅回收的廚餘送往該加工廠。唐善泰又透露,以往堆田形式存在諸多弊端,不僅價格昂貴、佔地面積大,而且環境污染嚴重,更經常被稱作「土地的毒瘤」。但廚餘經過工廠加工後,會轉化成乾淨、營養豐富的化肥,有益環境。
  列治文市府表示,選擇Enviro-Smart作為新的廚餘加工廠,並簽訂合同,符合公眾要求。然而,之前負責收集及處理大溫大部分廚餘的Harvest Power公司在作業中產生惡臭,令住在周邊的列市居民無法忍受。自2016年起,大溫都會局(Metro Vancouver)為Harvest Power工廠專設網站,監測民眾投訴。截至目前,大溫都會局共收到1,413宗相關投訴。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