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康尼鼓勵年輕人學技能

  【本報訊】加拿大就業部長康尼(Jason Kenney)說,一些人認為技術工人沒出息,單靠技術,不會有出頭的一天,政府要努力消除這種成見。他又說希望鼓勵本國年輕人學習手藝,但他自己可能是個差勁的水管工。康尼說,政府必須努力,消除工字不出頭的負面觀念,向年輕人提供信息,哪種行業有更佳的出路。
  他說﹕「我們要做的是,保證年輕人有明智的決定,不要被工藝行業的負面說法影響。所有的獎勵和支援措施,一直鼓勵年輕人作出大膽的嘗試。」
  康尼說,聯邦政府需與省府合作,從各專上教育機構索取更多有關事業發展的數據,在網上和應用程式中提供這些信息,方便年輕人查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