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常運動的人心肌梗塞後不易憂鬱

InFocus金屬雙旗艦InFocus M812及M808由女神安心亞代言,近期電視廣告強打,InFocus預告。p1083-a5-05  【本報訊】《American Journal of Medicine》刊登挪威科技大學(Norwegi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的研究,發現定時運動的患者,在心肌梗塞後較不易憂鬱。此項研究也強化了運動與精神健康間的因果關係,同時也能提醒有罹患心臟疾病或憂鬱症風險的人,應適度增加運動量。未來作者希望有更多研究探討到底是因為心臟病發誘發了憂鬱,還是身體健康狀況改變,造成運動量下降後導致憂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