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師尊法身出現 從我的腰後拿出一團東西

師尊法身出現 從我的腰後拿出一團東西 我的椎間盤突出竟不藥而癒全好了!

文/亮夫報導(溫哥華成師兄口述)

  多年前,溫哥華的成師兄患嚴重椎間盤突出,腰根本不能直,最嚴重時期,腰與身體成九十度,需住院治療。成師兄回憶那段時期,現在還心有餘悸,感嘆說:「生不如死的人生,如果不是師尊,我想我早已不在人世了!」同病房的病友,一樣的病症,很多終身癱瘓在床。醫生告訴我的家人,要有思想準備,即使能治好,也是殘廢。
  幸好當時成師兄已皈依蓮生活佛盧師尊,信仰的力量,讓他沒有陷入黑暗的絕境中,每天堅持很努力地修真佛密法,向師尊祈求加持。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經過一段時間的苦修之後,成師兄如是說:「一次修法中,突然看到師尊法身出現在自己面前,頭戴法王冠,身穿龍袍,伸手從我的後腰拿出一團東西。從那以後,我就可以直立行走,椎間盤突出病不藥而癒,全好了。我的出院,對於醫生來說,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直說:「I do not believe what I see.」
  從此,成師兄對師尊的信心是雷打不動,對真佛密法的修持更是從無間斷。他說:「師尊不但救了我這條命,更給了我永恆的慧命,這一世能遇到師尊蓮生活佛,能夠皈依真佛宗,是我最大的幸運!感恩師尊!」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