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師母年初三與師尊妹妹等親眷共度新春

圖為蓮生法王與妹妹等親眷合影 圖為師尊、師母開心逗弄小baby

圖為師尊的妹妹們及親眷開心地拿到吉利紅包 圖為師尊的妹妹們及親眷開心地拿到吉利紅包 圖為蓮生法王發過年禮物

圖為小Baby拿到吉利紅包開懷大笑 圖為蓮生法王發吉利紅包
【釋蓮店上師/台灣報導】2014年2月2日大年初三,蓮生活佛盧師尊、蓮香師母與師尊的四位妹妹盧勝美、盧幗英、盧玉意、盧霓英及三位妺婿及子孫親眷等,共度歡樂新春午餐。
盧師尊平時忙於法務,弘法度眾,與妹妹等家人聚會的時間實在很少,能在馬年迎新之際團圓聚首,師尊、師母還特別準備每個人的「過年禮物」及「吉利紅包」,每一位收到禮物及紅包的都笑容滿面。還有可愛「卡哇伊」的小小寶貝接到「舅公」師尊給的「紅包」時,竟也開懷大笑,模樣超萌、超可愛。
師母說:一個家庭如果爸媽都不在了,就屬「大哥」最大,現在師尊是「一家之長」,也當了「舅公」(師母是「舅婆」),就要擔當起照顧妹妹們的角色。今天在場的所有家人眷屬們都在師尊、師母的祝福之中,充滿幸福家庭的溫馨及歡樂。在此我們也深深祝福師尊、師母、師姑及師姑丈及其親眷們,馬年大吉,馬上幸福,馬上快樂。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