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希拉蕊批評川普是歷來最危險總統候選人

  【本報訊】川普正式獲共和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後,美國民主黨準候選人希拉蕊迅速作出反應,週二接受傳媒訪問時形容川普是美國歷來「最危險」的總統候選人。日前公布的最新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川普和希拉蕊的支持率差距已經縮窄,由本來落後於希拉蕊十五個百分點,縮小到只有七個百分點。繼共和黨後,民主黨將於下週一起在費城舉行為期4天黨代表大會,將會提名希拉蕊成為該黨總統候選人。進行初選期間,希拉蕊也曾多次公開批評川普「危險」。她日前接受 PBS和CBS訪問時,再度重申這一點。她這樣形容川普:「不自律、不自我約束、沒有歷史觸覺、不明白任何一位總統都應該要有的權力限制。這些東西,他完全缺乏。」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