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川普白宮美女聯絡室主任希克斯辭職


白宮聯絡室主任希克斯  【本報訊】美國總統川普最信任的美女幕僚希克斯(Hope Hicks)辭去白宮聯絡室主任職務。希克斯,是川普團隊中任職最久者,也是第4位辭職的白宮聯絡室主任。現年29歲的希克斯去年9月才接替短命的前白宮聯絡室主任史卡拉穆奇。希克斯曾擔任模特兒和公關,和川普家族關係密切,曾任川普女兒伊凡卡顧問,踏入政壇的第一份工作便是擔任川普競選團隊的發言人,當時希克斯年僅26歲。雖是白宮內最資淺的政治人,希克斯在川普執政初期,因捍衛川普,打下名號,在白宮西廂享有知名度,成為川普最信賴的幕僚。希克斯平日的曝光率雖不如白宮發言人桑德斯,但白宮對外發言和新聞聯絡整體策略,仍由希克斯主導。希克斯日前前往美國聯邦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就有關川普團隊與俄羅斯關係作證8小時。希克斯在赴眾院作證後一天辭職,也引發各界揣測。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