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川普入主白宮近半年 總統民望跌至70年最低

  【本報綜合報導】在美國總統川普上任接近6個月之時,一個最新民調顯示,受到認為美國在海外的領導地位下降、總統國內議事日程停滯不前想法、共和黨旨在取代奧巴馬健改法的健保案不受歡迎,以及通俄門爭議的拖累,他的支持率繼續下降,目前已降至70年以來美國總統支持率的最低位。綜合《華盛頓郵報》及英國《衛報》報導,由《華盛頓郵報》與美國廣播公司ABC聯合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川普的支持率從4月份他執政100天時的42%下跌6個百分點至36%,而不支持率則上升5個百分點至58%。整體而言,多達48%的被訪者表示,他們強烈不支持川普的執政表現。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