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外國人購美房產 中國買家四連冠

  【本報綜合報導】全美地產經紀人協會(NAR)日前公布的統計數據顯示,從去年4月到今年3月期間,海外買家在美國購買的住房數量以及購房開支,均達到了歷史最高水平。中國買家連續第4年成為在美國住房市場投資最多的海外買家,其總投資額達到了317億(美元,下同),不過中國買家購房均價卻從93.7萬下降至78.2萬。
  據CNBC新聞網報導,在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期間,外國人在美國房屋市場上的投資達到1530億,比上一年同期增長了49%,並且超過了2015年的歷史最高水平。去年,海外買家在美國房屋市場的投資出現了下跌,今年的這一增幅出乎很多人的意料之外,因為今年美元對大部分外幣的匯率上升,這意味著美國房屋更加昂貴,這種情況顯示出,相比房價上漲,海外投資者更關注金融避險。
  在2016年4月到2017年3月間的房屋銷售額中,外國人購房開支佔銷售額為10%,在所有出售的房屋中,5%的買家為外國人。總體而言,外國人共購買了28萬4455棟房屋,比此前一年上升了35%。半數出售給外國人的房屋位於3個州:佛州、加州和德州。中國買家連續第4年成為在美國住房市場投資最多的外國買家,其總投資額達到了317億,其次為加拿大、英國、墨西哥和印度。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