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專家:男女分手五大原因

林依晨9月初與陳柏霖受邀出席韓國「首爾電視劇大賞」,在獲獎時用中英韓三國語言致詞,因一句「作為台灣藝人能拿獎很高興」,點燃中國網友怒火,怒嗆要她「滾回台灣」。林依晨日前出席隱形眼鏡代言活動,對於日前中國網友們的激烈評論,她表示:「當下只是自然的說出自己成長家鄉在哪裡。」p1075-a5-01  【本報綜合報導】深陷於愛情中的男女,在交往過程中,難免會迷失自己,當然也有感情變淡的時候。統整出男女朋友前五大分手原因:
  第一、說謊。不論是善意謊言也好,無心撒謊也罷,最終知道真相的另一方,心裡肯定不好受不說,兩人之間的愛情也會產生裂痕。
  第二、想改變對方。男女相處,重要的不是在改造對方,而是同步提升雙方的層級。沒有人是會喜歡被控制、被牽制的。
  第三、愛比較。若已經確認眼前就是你一生的真愛,就要認真思考如何讓眼前的這個人開心,而非錙銖必較的拿她與誰做比較。
  第四、束縛多。適時的給對方空間,才是愛情保鮮的不二法則。
  第五、曖昧多。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若是將這份溫柔與體貼,同時對待在其他不同的異性上,無非就是把愛情推入絕境的開始。
  專家認為,盲目的在不適合的愛情上堅持,只會徒增自己的痛苦,也蹉跎自己寶貴的歲月。勇敢斬斷不合適的戀情,為自己人生幸福找的合適的真愛。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