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華郵新聞 臉書看得到

讀者看臉書上華郵新聞p1075-a4-02  【本報綜合報導】《華盛頓郵報》日前宣布,將透過臉書的「即時文章」服務提供華郵全部的新聞內容,相當於每天上傳1,200篇文章,包括通訊社報導在內,成為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入主華郵後的最新舉動,也凸顯華郵希望成為人們取得新聞時的首選媒體的企圖心。
  華郵的聲明說:「本報的報導將100%傳上臉書,好讓所有華盛頓郵報內容都可以『即時文章』的格式呈現,給讀者閃電般快速的使用者體驗,以便在臉書iOS應用程式(App)內閱讀、分享和評論。」
  華郵發行人萊恩說:「我們希望在所有的平台接觸到現在和未來的讀者,而我們毫無保留。他表示,華郵內容在臉書的即時文章刊出,「讓我們能給這群極大的閱聽群眾帶來更快、更流暢的新聞閱讀體驗」。
  華郵已將所有內容刊登在Flipboard等平台,但此舉對臉書有象徵性意義。臉書5月宣布即時文章服務,之後開始小規模推出,如今又增加「超過12個夥伴」,包括哈芬登郵報、和時代公司等。創始時的合作媒體包括紐約時報、英國廣播公司、衛報、國家地理雜誌及德國明鏡周刊等。
  相較於華郵全部內容傳上臉書,紐約時報目前每天只傳30篇文章左右。華爾街日報則尚未加入。直接在臉書「即時文章」刊登內容,有助媒體公司取得更多廣告營收,特別是來自行動裝置的使用者。但這也意味把重要的傳播權交給這個社群網路。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