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專家:最糟糕的另一伴有四類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認為到底哪幾種另一伴類型,是普遍大家認為最糟糕的呢?
  一、自以為是的個性,不論週遭環境如何,自以為認定自我價值優於其他人。吹捧自己自身條件不說,對於旁人意見與想法,凡是對自己評價有所貶低的,既不接受亦不內心反省,儘管表面虛心接受,但其實是左耳進右耳出。此種類型,只會自我侷限成長價值,對另一伴而言,只有無限的壓力與痛苦。
  二、依勢著外表條件出眾,俊男美女,一直是很多人熱烈追求的外在類型。總以為自我外在條件優於常人,便對身邊周圍的人頤指氣使。若有機會展現自己外貌的機會,便會精心打扮,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然而經過長時間的相處,內在若無同外表一樣的出色,久之眾人也都會紛紛遠離。
  三、常常調查另一伴,通聯記錄、臉書動態、平時出入地方,對另一伴總抱著懷疑態度。不論何時何地,若對方沒能及時回應自己,就開始想東想西,胡思亂想。深怕對方會有一日背叛自己,因此任性的提出所有要求,就是要對方完全答應,心中才會放心。不信任對方,那麼這段感情也不會走得長久。
  四、做人處事陽奉陰違,所謂:「人前人後,不同一個樣。」面對人群,收起自我真實性格,虛情假意的搏得他人青睞,是同事朋友眼中的好好先生、好好太太,但一回到家,面對另一伴,卻完全大不相同。最後都是以分手收場。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