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密儀雷藏寺禮梁皇懺 懺罪消業


  【本報美國訊】美國德州休士頓密儀雷藏寺癸巳年啟建「梁皇寶懺」,恭請三輪雷藏寺蓮鎮上師主持拜懺,及瑜伽焰口超度大法會,法會非常成功圓滿殊勝。蓮鎮上師在拜懺的一週期間,不但盡心盡力為同門提供問事服務,幫忙調解各種疑難問題,更是不辭辛勞到處為同門看風水,竭盡所長廣度眾生。
  上師開示說,此次拜懺前金母娘娘特別要求上師持素齋戒;在拜懺期間上師覺得自體身輕清淨,跪拜唱懺比較輕鬆;當上師主持瑜伽焰口時與地藏王菩薩合一演化手印,更是感應道交殊勝非凡。上師以錫杖賜授灌頂,令同門不受陰祟,一切吉祥。一起參加拜懺法師除了本寺常住蓮桓法師,尚有加州來的蓮丹法師、紐約的蓮琴法師、加拿大的蓮浩法師,還有剛從台灣回來的蓮偵法師。法師們也盡量配合上師的素食,但擔心拜懺時需體力,所以未安排全素。
  蓮鎮上師未出家前,曾在休士頓居住做生意,也曾擔任密儀雷藏寺董事長,與許多同門緣分深厚。上師稱讚新董事會非常合作一心,將此次拜懺法會安排的很圓滿。上師特別請以往曾共事同門講述自己的心得。
  前任董事長曾師兄說 :「一個寺的同門就有這麼多陰靈冤親債主需超度。師佛每次舉辦法會,來自全世界報名的同門這麼多,偉大的師佛需要承擔多少心力實是無法想像。」上師讚歎修行超凡的余師兄並告訴大家,每年梁皇寶懺他都很怕拜懺跪拜的辛苦,但還是堅持參加。此次他特別高興他的夫人第一次與他一起拜懺。他同時告訴大家祕訣,若想感應殊勝,拜懺前除清淨自己外,更要多唸相關佛菩薩心咒以增功德。上師特別感謝翁師姐的體貼,準備特好的軟墊以及清涼茶水,讓上師及所有法師都能更輕鬆、專心拜懺。
  三輪雷藏寺蓮央法師特別率領三輪同門,假日開車上來休士頓參加拜懺,護持他們敬愛的住持蓮鎮上師。密儀雷藏寺現任董事長廖師姐感念殊勝而寫一偈:
  四海之內皆兄弟,五百年前是一家。
  真佛弟子齊拜懺,摩訶蓮池再相聚。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