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真佛宗

明照同修會釋迦牟尼佛法會 光明吉祥


  【本報西班牙訊】西班牙明照同修會於2013年5月16日至20日,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美國西雅圖釋蓮滿、釋蓮傳二位金剛上師蒞臨弘法。
  適逢佛陀聖誕,故在5月17日(農曆4月初八),舉辦了一場殊勝的浴佛法會。當日兩位上師與明照同修會常住法師釋蓮籠法師,帶領善信以最虔誠懺悔的心浴佛,祈求消除眾等一切的污垢、無明、業障。
  5月19日,舉辦了「釋迦牟尼佛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來自西班牙各地的同門善信,將明照同修會擠得滿滿的。法會在根本傳承上師及諸佛菩薩的大力加持下,法會殊勝光明吉祥圓滿。佛菩薩加持的法流充滿了整個法會會場,令很多同門都感動流淚!
  法會後,蓮滿、蓮傳兩位上師分別作了寶貴的法語開示。上師以佛陀的故事告訴大眾人生的真諦;也以不同的禪宗故事教導善信,一切皆有因果,切莫犯因果,要懂得受戒及誠心懺悔自己所做的過錯。上師的寶貴開示,敲醒了善信無明迷失的心。
  最後兩位上師也代師賜授皈依及「釋迦牟尼佛息災賜福」灌頂。
  明照同修會在此感恩兩位上師的蒞臨弘法放光,上師們更慈悲將法會的供養贊助明照同修會,以迅速建立自己的道場,再次感恩兩位上師!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