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宗委會嚴正通告 真佛宗弘揚佛教正法 不養鬼事鬼

宗委會嚴正通告

真佛宗弘揚佛教正法 不養鬼事鬼
若有奉請供養者速速退還原單位
同門可寫信求「大力金剛持咒灌頂」
再修「大力金剛禁鬼法 」
  2016年9月19日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教示:「凡佩戴附有鬼物的護身符牌,會有鬼物隨身,而曾去過養鬼道場,也很可能都有鬼物隨身。」
  大力金剛是一切鬼物(包括兇惡之鬼)的剋星,為防範邪鬼近身沖犯,並禁制兇惡之鬼施加人身病痛、精神病、吸取人氣,甚至替代致死的種種禍祟,弟子們可唸誦大力金剛心咒,修持大力金剛禁鬼法、大力金剛不共大法,以守護自身、家庭、道場,平安吉祥。
  弟子們可以寫信求「大力金剛持咒灌頂」。受過「大力金剛持咒灌頂」後,即可持誦大力金剛心咒、修持大力金剛禁鬼法。(如緊急,求遙灌的信函,可先傳真再郵寄。)
  而大力金剛不共大法,不可遙灌,需師尊當面親自賜予灌頂。
  宗委會並呼籲所有同門與道場:「真佛宗弘揚佛教正法,不養鬼事鬼,若有奉請供養者,速速退還該牌位給原先供奉的團體,並精進唸誦修持大力金剛心咒、大力金剛禁鬼法、大力金剛不共大法,吉祥圓滿。」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6年9月20日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