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宗委會呼籲全球真佛弟子擁護師尊 響應投稿真佛護法園地 戰威金剛 如獅子吼 團結一致 護師護教

  2013年4月13日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台灣雷藏寺主持「摩利支天護摩大法會」,在開示時語重心長地說出祂與摩利支天菩薩之間的「契約」,並強調「真佛宗五百位法師應在『真佛護法園地』投稿護師護教」之事;此話一出,如金剛獅吼,震撼全宗派真佛弟子的心。
  宗委會在此呼籲響應「真佛宗的大護法──戰威金剛摩利支天菩薩」最深切的慈悲教化,真佛宗眾弟子,應立即行動,弘揚師恩之外,更應以真佛金剛之精神,投稿護師護教!
  蓮生聖尊一向以無我自在的宏觀氣度「不捨一個眾生」,面對任何譭謗、誣衊皆無事於心。但真佛弟子豈能在面對種種傷害師尊之譭謗,而坐視置之,無動於衷?!護師護教的迫切,不只是五百位法師,而是每一位弟子的責任!
  緣此,「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呼籲全世界真佛宗弟子擁護師尊,響應投稿及鏈結;並請把一切護持真佛的文章寄至「真佛護法園地」bichahe@yahoo.com。結合大家心力,為維護師尊,弘揚正法,盡最大心力!
  籲請大家展現萬眾一心的護法精神,人人投稿,轉載,鏈結「真佛護法園地」正知正見的文章,必能讓整個網路世界成為真正清淨的真佛園地!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 謹啟
2013年4月16日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