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3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焦點 真佛宗

七十仙壽 萬眾祝福 5/12蓮生聖尊七十仙壽暖壽活動慶典 怎麼可以少了您!

  最近宗內最熱鬧哄哄的一大盛事,莫過於5/12即將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所舉辦的「蓮生聖尊七十仙壽暖壽慶典活動」。感恩聖尊蓮生活佛不捨一個眾生的大悲心願,乘願下降娑婆,才讓我們這一世在人生路上,遇到明師及佛法的明燈。因此,身為真佛弟子的我們,怎能不在此佳節時分,用力地、大聲地、團結地、熱情地獻上我們最誠摯的祝福呢!
※贊助會場「祝壽祈福幕簾」 寫下您心中無盡的感恩~
  對!想必您已經迫不及待想用力呼喊出您心中的熱情了,大會籌備委員會聽到您的聲音了。此次大會現場捨棄原有的看版設計,將會場四周空間留下,改以懸掛巨型幕簾的方式呈現。此巨型幕簾將開放給世界各國聖弟子贊助,讓聖尊一步入會場,便能感受到來自世界各地分堂、道場濃濃的祝福和心意,將感恩之心化為一幅幅幕簾,相信每走一步便是一番感人的風景。
  「祝壽祈福幕簾」分為兩種尺寸:大尺寸6m(L)×1.5m(W),贊助款NT$80,000;小尺寸2m(L)×0.8m(W),贊助款NT$20,000。由籌委會提供款式,贊助的道場、個人或團體,可自由選擇喜歡的樣式,上刊祝壽賀詞及贊助者姓名。另,凡贊助「祝壽祈福幕廉」的道場、個人或團體,還將獲贈現場LED大螢幕免費輪播祝壽賀詞、照片或影片,讓您滿滿的心意,四射全場喔!(刊登內容請統一寄到大燈文化,Email:daden.hr@gmail.com 影音檔請控制於20~30秒內,如時間過長,籌委會將進行縮減。)
圖說:祝壽祈福幕簾示意圖
※藉高曝光率的大型T-Bar與各式平面媒體 積極對外宣揚我宗聖尊
  值此活動佳節,也是積極對外宣揚蓮生聖尊最好的機會,籌委會預計租下遍布台灣高速公路兩旁,曝光率極高的大型T-Bar。經過洽詢,一支T-Bar每月租金為NT$45,000,跟其他媒體廣告費相較起來,是C/P值極高的宣傳利器。據統計,T-Bar能見度每日可達萬計,再經由夜間打光,24小時不間斷宣傳,在每日川流不息、南來北往的車水馬龍中帶來的廣告效益,相信也是不可小覷!
  此外,為了更廣泛全面與社會大眾接觸,除了高流傳率的《壹週刊》及《蘋果日報》,也將刊登深入報導於《天下雜誌》、《遠見雜誌》、《時報週刊》和《商業週刊》,因該類型雜誌的讀者,大多為高知識分子或企業領袖,透過專業記者的主題性報導,更能使一般大眾直接認識蓮生活佛。
  以上不論是T-Bar或相關媒體文宣,所有贊助費用都將公開透明、開立收據,歡迎大家貢獻己力,踴躍護持相關活動,這麼熱鬧喜氣、意義非凡的真佛盛事,怎麼可以少了您的參與呢!(相關後續消息,敬請密切鎖定《真佛報》、《燃燈雜誌》及「創作特刊」後續報導)
圖說:T-Bar現場擺放示意圖
※「蓮生活佛暖壽慶典活動」報名服務窗口
項目/窗口/截止日期
晚宴活動表演登記 祕書組(法舟堂) 4月30日
贊助登記(餐券發放)及便當代訂 海外同門及團體:大燈文化(4月6日起,每週六於台灣雷藏寺大燈文化簽書攤位服務) 5月5日
※相關聯絡資訊:
法舟堂 電話:03-4010698 傳真:03-4010699 E-mail:raye.hsu@gmail.com
大燈文化 電話:02-85122265 傳真:02-85121349 E-mail:daden.hr@gmail.com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