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女兒上臉書炫耀 老爸8萬賠償金落空

女兒上臉書炫耀 老爸8萬賠償金落空


  【本報訊】佛州一名中學校長的女兒,因在臉書透露父親打勞資官司獲賠8萬美元而違反保密協議,致法院日前宣判原和解協議無效,令父親的賠款全因她的愛炫耀而落空。現年69歲的斯奈伊原為邁阿密Gulliver中學校長,其女黛娜也就讀該校。2010年校方不再續聘斯奈伊,他控告學校年齡歧a視,並指控校方刁難女兒。案件於2011年11月達成和解協議,校方願支付拖欠的1萬美元薪水,並賠償8萬美元外加律師費用。但校方要求斯奈伊不能對外公開和解細節,雙方還簽署了保密協議。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