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大馬真佛弟子千人宴供養 熱烈感人 盼師尊師母法駕大馬

圖為供師千人宴座無虛席p1047-15-06圖為蓮生師佛、蓮香師母p1047-15-01圖為師母與舞供團合影p1047-15-02 圖為大馬弟子虔誠一心p1047-15-07圖為盧師尊與大馬密總蓮太上師p1047-15-05 圖為師尊觀賞表演p1047-15-03

文/蓮花慧君上師報導
  在台灣雷藏寺春季大法會前,總是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真佛弟子,想與蓮生聖尊盧勝彥、蓮香師母齊聚一堂!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由大馬密總理事長蓮太金剛上師帶領的千名真佛弟子,假座台中加賀宴會中心,聯合供餐聖尊、師母,祈請師尊、師母早日佛駕馬來西亞。
  是日午宴有精彩的表演節目及馬密總十五年的回顧影片;主辦單位精心製作取材師尊文集《另一類的漫遊》「鬼夢」一文,在現場播映,令人耳目一新,扣人心弦!其中有馬來西亞的藝人與真佛宗的上師同門弟子聯合演出,以電影連續劇手法製作,著實把情境很生動地帶到每個人的眼前,感人熱淚,闡述聖尊的偉大加持力量與《高王經》的真實感應!
  大馬密總高瞻遠矚,前衛的視野, 呈現真佛密法跨越現代的影視科技當中,真是堪為弘揚佛法的模範!
  此外,更特別的節目,即為師母與二十多位舞供團弟子合跳三首排舞,令現場鎂光燈閃爍不斷!大家皆驚呼師母的訓練有素成果與精湛舞藝,真是令人神往!而月琴師姊與阿水聯合製作的歌曲,唱出大馬弟子們的真正追佛心聲,大馬密總十五周年的回顧影片,可以看到這沿途走來,蓽路藍縷的法務足跡,令人深深感佩!
圖為師尊打金剛拳加持弟子p1047-15-04  師母應邀致詞表示:「這次真是歷屆最多人的大馬弟子千人宴。剛剛看到大馬密總所製作的短片作品,讓我看到馬來西亞弟子的最熱心合作團結,在短片中,馬來西亞弟子們不斷的發出心聲,佛駕馬來西亞吧!宛如萬事具備就欠東風!」
  師母非常讚嘆馬來西亞法務蒸蒸日上,以電腦語言,按上三個讚!讚!讚!盧師尊幽默簡短的致詞,期盼將來有機緣蒞臨大馬。二位大家長的語之諄諄,都受到如雷的掌聲!
  最後,蓮生聖尊以柔和如太極般的金剛拳,加持所有弟子,人人在感激的淚光中,凝視著師父,最後眾弟子們列班供養加持,結束是日最殊勝最團結的大馬弟子供餐。一切圓滿吉祥。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nsky.info/home/)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