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大馬傳律同修會 共修龍王寶瓶法感應殊勝

圖為蓮今上師開光加持p1059-13-03圖為蓮今上師主持共修p1059-13-02

  【傳律文宣/大馬報導】「摩尼寶珠灑傳律,氣勢磅礡震人心。龍王護持發心眾,廣施法財顯威赫。」2015年5月31日下午三點,馬來西亞真佛宗傳律同修會七日共修「龍王寶瓶法」展開序幕了!主壇上師蓮今金剛上師加持龍王佛壇城、寶瓶及供品時,有同門已經感應到陣陣法流。開始修龍王寶瓶法不久,才剛開始誦《佛說海龍王經》,忽聞屋頂有如萬馬奔騰之聲,非常非常響亮!原來在大晴天突然下起大雨!此雨也奇怪,在大約十分鐘內連連響三遍,然後即靜止無聲!眾同修一邊繼續念誦,一邊心中驚訝澎湃不已,都感到簡直太奇妙了!那根本不是普通的現象!
  原來,師尊在《虹光大成就》開示「談龍王」說:「有很多清淨的摩尼寶珠降下來,那麼也發出很大的聲音,像雷鳴的聲音……龍王來的這個氣勢不同,很氣派,一車人馬,天空中有天花飄散,有大傘蓋,那麼還有很多的珠寶從虛空中降下來……。」天哪!相應了!
  傳律同修會舉辦此七日共修「龍王寶瓶法」,主要是為了籌建新道場,在法會前蓮今上師還建議新道場應建設「龍王殿」,果然「龍顏大悅」啊!
  話說回來,在籌辦此龍王寶瓶同修法會時,已經有不少感應事蹟。當上師知曉傳律同修會計畫蓋道場時,就指示既然傳律同修會座落在海邊,何不舉辦龍王寶瓶法會,當時因為農曆新年已近,同修會還未做出決定。不久後,傳律同修會主席即無端端收到一箱精裝版的《佛說海龍王經》!主席和秘書對望一眼,都覺得似乎非舉辦此法會不可呀!過後,主席在找資料時,一連兩次都無意中翻到師尊關於龍王的開示!這更加強了非辦此法會不可的決定。

圖為蓮今上師賜授灌頂p1059-13-01
  為了籌建道場,同修會決定選念珠請師尊加持來回饋主祈者,在接洽馬密總佛具部時,講師說剛好就有一批「血龍木」供請購!這是第二個巧合了。
  既然要辦龍王佛法會,當然非要有龍王佛金身不可。主席四處物色之下,對台灣的一個道場的龍王佛金身感到很滿意。問起來,道場負責人表示這是大概十年前開發的模,當時有堂訂了20尊,都已經被請購了。正以為沒希望了,負責人卻說,當初的模似乎還在,如果同修會不介意,可以請技工上色。於是,主席就這樣請到了一尊非常莊嚴,已經絕無僅有的龍王佛金身!
  此外,主席也在不久前從台灣請到師尊一幅複製畫「龍雲佈雨」,並請師尊簽名加持過!
  再來,馬密總法師指示了供龍王的特別供品,其中有一樣是白糖糕。大家幫忙找了一陣都沒買到。有一天,賣糕的車來到主席家面前,幾年來從來沒有去看過攤位的主席,忽然心血來潮想去看看有甚麼糕點,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她一轉到車後,就看到白白淨淨的白糖糕擺在她眼前!
  師尊的大加持果然不同凡響,奇特的龍王佈雨原來是在顯示好預兆!法會後同門還繼續領受到非常殊勝真實的感應!傳律同修會感恩師尊與龍王佛給予種種的感應,直接鼓舞了同門的信心和發心。師尊曾經說過,沒有甚麼是偶然的,一切感應自有其因緣,因為有了發心建寺的因,才會有種種巧合的感應,所有感應自然也由種種因素湊合而成。因此大家應將種種感應視為師尊及龍王的鼓勵,繼續精進修持及布施,達到修行成佛的真正目標。
  因為種種殊勝感應,蓮今上師也指示同修會在6月6日結壇日早上10點做大供養,舉辦護摩法會。
  傳律同修會感恩傳承大加持!也感激蓮今金剛上師此番緣起與帶動,感謝華嚴雷藏寺協助舉辦此法會,感謝所有主祈者、功德主、法會報名者及所有義工的護持!讓我們繼續努力,完成這7日的修持及虔誠的獻上寶瓶!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問事服務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