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大燈全面展開暖壽文宣 贈送精美禮物同沾喜氣 歡迎大家與佛同樂

文/趴趴熊
  五月的第二個禮拜天母親節即將來臨。今年的母親節意義不凡,因為在台中高鐵站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當天台灣的真佛弟子將為最敬愛的師父蓮生活佛,舉行「慶祝蓮生活佛七十仙壽暖壽活動」。
  暖壽活動並與社會公益結合,當天將捐助善款贊助公益團體。也邀請弱勢家庭單親媽媽,一起聚餐慶祝母親節,並致贈禮品及禮金,表達心意。
  為表達弟子們對聖尊蓮生活佛無盡的感恩,近期於台灣具有社會影響力的平面媒體,例如《天下雜誌》、《時報周刊》、《蘋果日報》,紛紛報導聖尊蓮生活佛的消息。這些報導,讓活佛度眾生的觸角更加廣泛,與活佛結緣的眾生,涵蓋了各個階層。
  《蘋果日報》於2013年5月1日以大篇幅呈現,標題為「一代宗教家蓮生活佛盧勝彥」,副標題是「回首人生七十 逆風而行 乘風破浪」。內容有「盧勝彥大事紀」,是依年代紀錄活佛的生平歷程的表格。還有蓮生活佛最新創作的文集第233冊《七十仙夢》的精要概述:「我這一生,可說全在佛法的體悟中過日子,寫這一類的文字,主要是啟發眾生的正信,知道有善惡報應,也可令學佛者道心堅固,修法堅定,有助於增上之緣。」
  《天下雜誌》第521期77頁到79頁。主要標題:「無為,正是大有作為」,副標題:「努力去做,但不執著」。文章內容首先以台中市霧峰區蓮生活佛創作館的字畫文集,說明活佛就是透過數十年來如一日的創作來闡釋佛的真義,教化眾生。並展現大愛,成立『盧勝彥佈施基金會』,所奉行的就是菩薩戒律中的「不捨一個有情眾生」。
  《時報周刊》2013/5/3~5/9第1837期52頁、53頁。標題:「仙夢一場七十載 如夢如煙觀世間」。文章開頭介紹活佛已創作了兩百三十四本書、三千多幅字畫。再敘述二十六歲陪母親到玉皇宮禮佛,而開啟通靈、修行、度眾之不歸路,及「三山九侯先生」晚上指導活佛練功的情形。結尾是對讀者的期勉,活佛說:「我的座右銘是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最重要的,我期盼人人了解自己、了解因果、了解人生種種的現象,最後明白自己的心、看見自己的佛性。」
  電視台也有蓮生活佛的相關報導,包括中天、東森、三立、民視、年代等5個電視台,很多民眾紛紛致電台灣雷藏寺,查詢法會及盧勝彥文集的資訊。
  大燈文化為了讓大家同享祝壽的喜氣,用心策劃各項精美禮物送給功德主,包括:
  暖壽金銀紀念幣,非常有紀念意義,值得收藏。蓮花童子護牌琉璃項鍊,氣質高雅大方。馬克杯,以聖尊的畫作「人生的獨思」、「滿願」及「千山萬水總是春」製作三款各200個,是為暖壽特別設計,非常實用又美觀。
  還有大品文物很受歡迎的「蓮生御守」、「時輪金剛五色線珠手環」,以及「大心印:蓮生活佛講六祖壇經」一套,真是超級有份量的贈品。
  5月12日的活動從下午3時的訪談展開,回溯聖尊蓮生活佛精采的一生,與會大眾可以認識蓮生活佛學佛的毅力,弘法四十多年的經歷,充滿智慧、非常真誠的那一顆柔軟的心。
  晚宴的菜單出籠,果然是高水準的辦桌,以表達為師尊暖壽的誠意。表演節目更是令人期待,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您的參與,歡迎大家與佛同樂,親自來品嚐法味與歡樂,期待您的參與!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