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大溫長青線將帶來高密度住宅區

  【本報訊】大溫長青線(Evergreen Line)將威脅高貴林的可負擔房屋供應,因為這條捷運系統將穿越有很多可負擔出租房屋的舊區。
  高貴林市長斯圖爾特(Richard Stewart)指出,這是大溫城市必須為捷運系統付出的代價。捷運系統將帶來高密度社區,往往以較高昂的高層公寓,取代低層出租柏文建築。除了三聯市(Tri-City)受到長青線影響外,架空列車駛經的本拿比市的鐵道鎮(Metrotown),也有不少低層柏文建築拆卸,另建高密度建築。斯圖爾特說,縱觀大溫地區,很多低密度柏文建築都到了生命末期,需要更新,世界其他地方都是這樣……我們只是遲了一點。
  大溫的地區增長策略是在運輸樞紐周圍提升房屋密度,令人放棄汽車改用公共交通工具。不過高貴林市議會一份報告指出,當舊有建築清拆後,房屋供應將出現落差,因為城中租戶無力購城市屋或獨立屋。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