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俄州奪命巴士車禍 旅行社嚴重缺失

  【本報訊】針對去年12月美國俄勒岡州發生大溫旅行社巴士失事導致9死39人傷意外,卑詩省運輸及基建廳調查報告指出,旅行社巴士司機工作紀錄不全,監督也出現嚴重缺失。代表2個重傷者的律師批評省府,既然早發現巴士司機違規,就應吊銷旅行社牌照,或許不會導致悲劇發生。不過,卑詩省運輸及基建廳週二未有回應。卑詩溫哥華市律師托馬斯(Simpson Thomas)週二發布新聞稿指,據他按《資訊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提出後,省運輸及基建廳在網上公布報告內容指,車禍發生後,巴士公司 Mi Joo Tour and Travel並沒有提供任何涉及經營的文件。此外,過去一年,旅行社並沒有保留巴士司機工作紀錄,也無監督巴士司機工作時間。
  告指出,巴士司機在駕駛經驗、汽車維修、服務時間等,幾乎每項都出現違規。其他問題包括巴士未完成行前檢查報告、未註明車輛缺陷、行前檢查報告沒保留最少3個月、車輛維修報告沒有保留3年等。
  卑詩省運輸及基建廳在報告內,要求旅行社作出31項改變。省運輸及基建廳最終在今年1月20日,宣布吊銷涉及意外旅行社的牌照。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