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坐輪椅演到人生最後一哩路 乾德門過世享壽74歲


乾德門

  【本報訊】資深演員乾德門日前因肺癌過世,享壽74歲,去年底爆發病情,但他幾乎是工作到人生最後一哩路,去年6月還赴上海拍攝「終極一班5」,8月又參演公視教育主題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中「貓的孩子」單元,生前樂於與年輕演員合作,除了「麻辣鮮師」中「老趙」一角,「終極一班」1與5都演出「老錢」一角。乾德門拍攝「終極一班5」時,拍攝時精神狀況不錯,他主要與辰亦儒、那維勳、SpeXial Evan等人對戲,他當時在片場的確比較容易喘、食慾也不太好,但仍會與工作人員一起吃飯、聊天,親切、和藹受到後輩愛戴。而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中,乾德門飾演大家庭中兒孫滿堂的大家長,但老年失智,鍾欣凌劇中飾演他的二媳婦,有一段媳婦幫公公洗澡的劇情,原本安排媳婦遭公公性騷擾摸胸,但乾德門覺得鍾欣凌就像女兒,隨後改成摸大腿。

鍾欣凌 乾德門參演公視教育主題戲劇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