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蓮生法王2018新年 揮毫賜福第七幅巨作「所求如願 財福 健康」

當代法王作家畫家蓮生活佛盧勝彥

2018年2月4日下午,蓮生法王盧勝彥佛駕台灣雷藏寺,公開揮灑其第七幅巨幅畫作,取名為:「所求如願、財福、健康」。盧師尊以70分鐘完成此一巨幅畫作,畫中呈現綠地、紅花、樹枝和星空,色彩繽紛亮麗,星空中的三個「天燈」正是師尊賜與大眾的祝福:「所求如願」、「財福」、「健康」!盧師尊作畫一向是隨性的,出現什麼就算什麼,其即席湧現的靈感和完成創作的速度,令親眼見過的善信佛子莫不折服。

蓮生法王盧勝彥「所求如願、健康、財福」巨幅畫作當代法王作家畫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盧師尊講解畫作師尊揮灑彩墨師尊在畫作上加強顏色師尊手拿自拍棒末端的畫筆題字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