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喜金剛 無我母 薩迦證空上師 三尊降臨與蓮生法王合一

  【棠君/美國西雅圖報導】2012年7月29日,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無上法王蓮生活佛主壇「無我佛母護摩大法會」,來自各地的善信嘉賓雲集。
  三點鐘一到,眾人起立合掌齊誦上師心咒,恭迎蓮生法王入壇場。法王點燃護摩火,演化手印並獻供,眾等齊誦無我佛母心咒:「嗡阿吽。發吒。梭哈。」護摩火焰光明絢麗,破除眾執迷,解脫諸苦登福地。
  蓮生法王開示說,這次護摩喜金剛、無我母、薩迦證空上師均降臨壇場,融入的感覺很強烈,大家的祈願將會如意。法王談到,無我母是喜金剛的佛母,是無摻雜自我、眼、耳、鼻、舌、身、意在內的佛母;無自性生出一切的佛母就是無我母。而無我母、金剛母、忿怒母、金剛亥母、總持母和般若佛母都是同一系統,佛母有很大的力量。
  盧師尊談到喜金剛的傳承,來自薩迦派法王薩迦證空上師(德松仁波切) 的傳承及指導。薩迦派第一號教主就是在印度的「崔津仁波切」;第二號教主就是在西雅圖的「達青仁波切」,達青夫人的哥哥就是薩迦證空上師。薩迦教派只有三個人有喜金剛的傳承,薩迦證空上師就是有喜金剛的傳承,所以師尊才有喜金剛的傳承。現任西雅圖的薩迦寺住持吉米堪布也透露,早期薩迦法王德松仁波切曾在西雅圖傳法給弟子Mr. DaLu,Mr. DaLu就是盧師尊蓮生活佛。而1989年6月22日,在西雅圖雷藏寺蓮生活佛主持的密教護摩大法會,薩迦寺的法王達青仁波切率領諸弟子,親自前來拜訪蓮生活佛,並參與此一盛會。兩位活佛同登法座,聯合主持法會,薩迦法王達青仁波切在法會後說:「蓮生活佛是很偉大的活佛。蓮生活佛能運用心力,祂的法會是很有法力的。」
  盧師尊接著講授《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二十二章「薩迦證空上師」。薩迦證空上師教導,最上等的瑜伽行者,可以攝召金剛亥母、無我母、吉祥天母等大瑜伽母作雙運。中根器的瑜伽行者可以攝召空行母作雙運。下根器的瑜伽行者只能以實體明妃修雙運。守清淨戒律的僧侶不宜修實體明妃的雙運。在家居士修實體明妃的雙運也須合法,瑜伽行者與明妃證悟要一致,對空性要理解,男行者已證得無漏才算合格的,雙方均要守誓言。所以現代人要修雙身雙運,相當困難。瑜伽士完全不修雙運,單修也可成佛,但時間要很久,無法即身成佛,須死後才成佛,中陰才成佛,出生在淨土才成佛。行者修雙身法的益處是能令氣入中脈,容易生起拙火,能令菩提心月液下降,身體的賀爾蒙都在轉動,能令貪染斷盡,證得俱生喜,證悟空性。若藉雙身法行貪欲的行者,其死後必下金剛地獄,且求出無期。
  最後蓮生法王為大眾賜授無我佛母法灌頂。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