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焦點

問事解迷津 時運現光明

預約電話:(604)685-5548, (778)896-5548
蓮慈金剛上師
以瑤池金母靈力 每週問事(供養隨喜)
感應神速 殊勝難思議

週六、日下午1:00-2:00
溫哥華 華光雷藏寺
地址:34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列治文 浩然精舍
地址:6571 No. 6 Rd., Richmond

《華光靈應》
華光雷藏寺金母加持
吉亞小姐獲VIP貴賓待遇

  十年前,盧師尊蓮生聖尊法駕馬來西亞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當時吉亞小姐剛好失業在家,覺得自己福分不夠,應該要去護持盧師尊,但人生地不熟,經濟方面也不富裕,而且參加法會的人那麼多,可能根本無法接近師尊。於是來向華光雷藏寺金母求加持,希望此次去大馬能得貴人多助,平安順利。吉亞小姐到了大馬後,向主辦單位說自己從溫哥華來的,沒想到主辦單位居然發給她一張VIP卡,是《真佛報》記者專用。結果,吉亞在大馬期間,全程可以跟在師尊旁邊,享受VIP的待遇。華光雷藏寺金母的加持真的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