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電視類獎最大贏家「美麗心計」 影帝蓋瑞歐德曼 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 蓋瑞歐德曼/《最黑暗的時刻》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法蘭西絲麥朵曼/《意外》最大贏家「美麗心計」奪最佳迷你影集、男女配角和最佳女主角共四大獎風光無比德國電影《烈愛天堂》 獲最佳外語片 導演 法提阿金獲最佳導演獎山姆洛克威爾獲最佳男配角詹姆斯法蘭柯奪 喜劇及音樂劇類最佳男主角妮可基嫚奪 電視迷你影集最佳女主角歐普拉獲終生成就獎金球獎主持人塞斯麥爾斯最佳動畫片《可可夜總會》潔西卡雀斯坦潔西卡貝爾「美麗心計」風光奪獎,妮可基嫚、蘿拉鄧恩 瑞絲薇斯朋及其他演員一起合照。

  【本報綜合報導】第75屆金球獎日前熱鬧登場。在電視類獎項方面,探討女性家暴問題的大贏家「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拿下包括最佳迷你影集、男女配角和最佳女主角共四大獎,這也是女主角妮可基嫚第四次抱回金球獎。影帝蓋瑞歐德曼在「最黑暗的時刻」(Darkest Hour)一片中,演活英國首相邱吉爾,入戲之深也讓他拿下戲劇類影帝。詮釋一名為遭謀殺女兒申冤,不惜對抗整個小鎮的強悍母親,法蘭西絲麥朵曼以「意外」(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一片首次登上金球獎戲劇類影后寶座,「意外」同時也奪下最佳影片、最佳劇本和最佳男配角共四大獎,成為本屆電影類最大贏家。描述女高中生成長故事的「淑女鳥」(Lady Bird),勇奪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和最佳女主角等大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是瑟夏羅南。詹姆斯法蘭科則是成功以「大災難家」,抱回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由於去年好萊塢爆發嚴重性醜聞,眾女星響應由300多位好萊塢女演員、作家等業界人士所發起的「時間到了」(Time’s Up)倡議,清一色以黑禮服現身,宣誓抵制性騷擾。首次主持金球獎的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塞斯麥爾斯一開場就直切性侵醜問主題。本屆金球獎終生成就獎頒給了歐普拉。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