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寰宇風采

哈珀:加拿大將成經濟強國

  【本報訊】加拿大總理哈珀日前在卑詩省素里市強調,保守黨政府將在不加稅情況下,確保本國成為七大工業國中,國債最少的國家。他同時誓言,將持續推動創造就業、繁榮貿易的經濟政策,要將加拿大成為下一代經濟強國。
  哈珀日前與夫人勞琳(Laureen Harper)前往南素里一個農場,參加參議員傑曼(Gerry St. Germain)的大型燒烤活動。哈珀感謝即將在今秋退休的傑曼對保守黨政府所作的貢獻,並與約500個支持者合照留念。
  哈珀在致詞時強調,保守黨政府在去年取得多數政府執政後,在100項競選政見中,已有70項履行承諾或即將實現,包括取消長槍登記制度、打擊犯罪綜合條例、加快處理移民申請、取消按票補助政黨等競選政見,都已一一實現,而這正好說明保守黨是負責任的政府。
  哈珀續表示,自2008年金融風暴以來,加國在保守黨政府帶領下,經濟持續成長,成為七大工業國中的佼佼者。未來保守黨政府將在不加稅情況下,確保本國經濟不會陷於衰退,同時成為七大工業國中,國債最少的國家。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