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哇!過海關竟然拍到真佛加持光

p1020-15-01 p1020-15-02

盧師尊佛掌拍病灶  善信感應腎結石落下
文/蓮花慧君上師報導

  梁國強師兄,是加拿大滿地可中國城的廚師。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常常右肩痠痛!所以,他於2014年8月22至26日到西雅圖朝聖,祈請師尊加持其身上患處!慈悲的師尊,也就以手拍拍梁師兄的右肩!
  豈知,當梁師兄回到加拿大過海關時,當X 光照到師兄右肩發現有異物──一圈紅色的光。海關人員立即檢查梁師兄右肩,卻是空空如也!海關人員問梁師兄,是否曾經右肩開刀,釘過鋼釘?!師兄回答:完全沒有。此時,梁師兄記起自己的右肩,之前給師尊輕拍加持過2次。感恩師尊的加持力,竟然隨著他回加拿大!而且師兄的右肩經過師尊的加持,真的好了許多!
  昔日盧師尊在2006年尚未出關之前,梁師兄曾夢到師尊賜《真佛經》,師兄立即請師尊簽名加持。醒後卜杯,問是否有機會再見到師尊。二年後聖尊出關回至西雅圖,師兄當時前來朝聖,列隊祈求恩師摩頂時,他隨手拿著一本《真佛經》,當師尊加持時,他請師尊為《真佛經》簽名,才想起此夢的應驗,真是感恩師尊!
  此外同樣住於加拿大滿城的陳麗棠師姐,昔日常到西城朝聖,並熱心協助廚務工作。1997年蓮生聖尊於西城主持梁皇寶懺期間,自己因為腎結石還發痛發燒,雖然勉強抱病協助法務,卻疼痛難當!當師姐稟告師尊時,慈悲的師尊即以手拍師姐自背後至腰部患處,由上往下拍,一共三次。頓時,師姐感應似乎有石頭應身掉落。師姐從此病癒,不再發病,當然也不用再看醫師!
  師姐十分感恩盧師尊,常常與大家分享她的真佛感應往事,深嘆師尊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浩然精舍聯合舉辦 戶外浴佛慶典暨母親節午餐園遊會

tbnews7

大準提佛母的啟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