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宗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吳敦義副總統年初一台灣雷藏寺上香祈福 蓮生法王盧勝彥贈黃財神與畫冊 盧師尊:希望台灣經濟起飛 大家統統發財


  【蓮花慧君/台灣綜合報導】2013年農曆大年初一,上午台灣雷藏寺已聚集萬名善信弟子,準備向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領取新年賜福紅包,保佑新年運程光明。
  上午十點三十分,副總統吳敦義先生與議員代表們,蒞臨台灣雷藏寺拜年。吳副總統與聖尊蓮生活佛等,在虔誠上香禮佛獻供後,蓮生聖尊贈送貴賓吳副總統黃財神金身與蓮生活佛畫冊《一顆清淨的心》。吳副總統也帶來了紅包,贈送前來台灣雷藏寺禮佛的善信弟子!
  蓮生法王致詞歡迎吳副總統與貴賓:「今天是大年初一,吳副總統的蒞臨到來,顯示台灣雷藏寺會發達。我送吳副總統一尊黃財神,祂是天上第一富有,我們期盼黃財神賜福台灣大地,富庶繁榮經濟起飛。而送畫冊,其意義為以一顆清淨的心,讓台灣的大地,民生樂利,成為非常清淨的寶島;每一個人在經濟起飛時能夠非常安祥利樂。祝福吳副總統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一切如意,步步高昇。所有貴賓一切吉祥如意。」大眾報以熱烈掌聲!
  吳敦義副總統致詞時表示:「謝謝台灣雷藏寺做了很多公益的活動。台灣雷藏寺在南投草屯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信仰中心,更透過台灣雷藏寺發揚光大到全世界。今天蓮生大師贈予黃財神,我最大的期待就是要讓所有的人都能平安、健康,每一個家庭都能幸福美滿。每一個村莊、公司行號都能和諧,和睦和善,國家能國泰民安,沒有天災,沒有地震,沒有各種災業。每一個人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父慈子孝、社會和諧。像今天的天氣不冷不熱,一片和諧,這就是雷藏寺的春天。」並說到「您們的師尊唸測量系,可以測量三千大千世界,包括測量釣魚臺、測量第一條高速公路,而為弘揚佛法,更是殊勝。」
  吳副總統致詞畢,與慕名的善信貴賓們握手致意。副總統非常親切,受到人民喜愛,更有許多國外同門,當天是第一次見到副總統,而副總統也特別為一位真佛宗弟子簽名題字留念。臨行前,他亦讚嘆聖尊蓮生活佛寫書兩百多本,文思如泉湧,很了不起!
  在大年初一的喜慶日子,蓮生法王並接受台灣媒體的採訪,談新的一年,民眾該如何招財?蓮生法王首先祝福全國的人民安和樂利,身體健康,一切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希望台灣經濟起飛,大家統統發財。
  盧師尊表示,要求財,有很好的財運,最主要的這一年多穿黃色的衣服;黃色跟紅色的是最好的、最吉祥的。在家裡的擺飾以黃色的為主最好,在財庫位可放黃色的花,或是元寶、聚寶盆都可以,比較容易納福,有財神降臨。而台灣雷藏寺將在 2 月 23 日舉行「勾財天女大法會」,勾財天女屬於佛的財神,應該是最大的。祂是從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無量壽、無量光、無量財那邊來的財神。2月23日的「勾財天女大法會」歡迎大家參加,沾一沾勾財天女的喜氣。
  而在一旁的南投議員簡錦賢議員、許粧議員,省府鄭培富秘書長等,也向媒體表示:感恩盧師尊為國家祈福,讓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台灣雷藏寺在盧師尊的帶領下,一定可以祝福所有的信眾心想事成,平安喜樂,大家都賺錢;師尊是很偉大的當代佛陀,是真語者、如語者、實語者,相信我們今年都會發大財,身體更健康。祝福師尊、師母身體健康,師尊長住世間、常轉法輪。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